IMAG9473.jpg

 

離開日本前 要先辦轉出 及健保解除

轉出填完資料後 什麼都沒有

健保卡會在你設定轉出的那天失效

如果之後還想使用健保  轉出日要注意

 

因為有申請line モバイル 綁電話 

所以要等13個月後才能申請解約

然後第14個月還要在付上個月得帳單

雖然我把郵局裡面的錢全部領完了

(郵局ATM一天最多可以領50萬日幣,帳戶裡的零錢也可以全部領出來 非常方便)

還是有轉帳兩個月份的費用在line pay裡

解約後會再PO文

 

 

Screenshot_20190510-081956.png

 

在日本待好待滿 整整365天

 

也算是完成自己一個願望了

 

 

IMAG9472.jpg

 

從機場坐飛機 過海關的時候

 

在留卡要打洞  海關人很好

 

還讓我親手按下打洞的機器

 

打洞的時候  總覺得失去了什麼 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japanex (2).png

 

一個在台灣不太出門的人

因為難得到日本有這個機會

硬是逼自己出門玩 好累

雖然還是有很多地方沒去過  

就當是給自己再去日本玩的藉口吧 

不過短期內應該是不會再想去日本了 哈

 

 

日本打工度假能不能存到錢我是不知道

有的朋友很窮  有的很有錢   工作真的要慎選   最後的時候  天堂地獄就出現差別了

 

我只知道 我帶回來的錢跟我當初帶去的差不多

等於我在日本賺的錢 又全在日本花光光了

太可怕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打工度假 日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